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20年第三次集体学习

2020-03-27 09:22: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会议连理116.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327日讯记者 李继展)3月26,按照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年度学习计划安排,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3月份集体学习,主要学习3月18日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精神。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通过这次集体学习,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特别是境外疫情扩散蔓延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影响,准确把握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阶段性变化,因时、因势调整工作着力点和应对举措,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一切围绕高质量发展、一切服务高质量发展,头拱地、往前冲,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进一步坚定了制度自信,并表示一定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