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企业送锦旗表示感谢

2020-04-05 18:47:39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5日讯记者 李继展)4月5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近日,菏泽贵林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庆新来到菏泽市开发区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为工作人员送来锦旗,对疫情防控期间为外出务工通行保障工作表示感谢。

菏泽贵林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工作人员送来锦旗_副本116.jpg

菏泽贵林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为工作人员送来锦旗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菏泽贵林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是在疫情防控期间特定运输外出务工人员的汽车运输公司,每天都有大量外出务工人员乘坐公司专门运输车辆抵达外省务工,经常需要办理通行手续。菏泽市开发区疫情处置指挥部办公室严格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在严格出行标准的同时,进一步简化程序,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菏泽贵林旅游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孟庆新表示,每次去指挥部办公室办理相关手续,工作人员都能尽快的落实办理,特别是周六周日也不例外,这样的工作态度和坚守值得为他们点赞。

  工作人员表示,在收到锦旗时还是很受宠若惊的,因为这都是自己分内的本职工作,和奋战坚守在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相比,这实在不算什么。以后一定用坚定的信心,坚守好岗位,守护好职责,用更高的工作热情打好疫情防控工作阻击战。

责任编辑:张媛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