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0-04-18 17:49:0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推进会现场116.jpg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4月18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4月18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菏泽市2018-10公益项目(实验小学府南校区)建设推进会,帮项目“化”难题,争取项目早启动、早开工。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朱家福,市区住建征收部门负责人及项目建设指挥部分成员参加。 

  会上,朱家福逐一分析梳理了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制定了详实方案和具体解决办法,责任落实到人,积极主动协助项目责任单位办理项目的立项、规划、土地、环评等相关手续,切实“化”难题,争取项目早启动、早开工,稳步推进,如期投入使用。 

  据了解,菏泽市2018-10公益项目(实验小学府南校区)项目位于刘庄社区东西自然路以南、府南路以西、中山路以北,建行家属院及刘庄社区居民点以东(以市政府实际确定的征收范围规划红线为准),涉及150多户,将建设菏泽市第一实验小学府南街校区,建筑面积35000多平方。自4月初启动征收以来,丹阳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加班加点深入居民家中,耐心细致做好政策解释工作,项目进展顺利,目前仅剩2户、4家门市正在洽谈中。

责任编辑:李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