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博物馆到丹阳街道桑海社区开展知识宣传活动

2020-05-19 16:53:1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马学民 李继展

微信图片_20200519162514888活动现场116.jpg

活动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19日讯(通讯员 马学民 记者 李继展)5月18日是国际博物馆日,当天上午,菏泽市博物馆工作人员到丹阳街道桑海社区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文物保护法律法规等宣传,并现场到桑海社区民俗博物馆进行参观指导。

  在桑海社区,菏泽市博物馆工作人员们搭建了专题宣传展台,向社区居民和来往群众宣传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知识和文物保护法律法规、文化遗产保护知识、博物馆志愿者招募条件、群众文保员基础知识。

  据了解,菏泽市博物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公共文化服务平台载体作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面、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并在宣扬本地文化底蕴和精神内涵,推动当地旅游事业发展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