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积极推进“花城、绿城”建设

2020-05-20 16:56:10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高志远 李继展

园林处工作人员正在对次干道进行绿化提升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0日讯(通讯员 高志远 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园林处根据《城区主次干道提升改造方案》和春季绿化工作计划安排,紧紧围绕全区中心任务,坚持“增绿量、添花景、提品质、保生态”的原则,提升城区主次干道绿化改造,加快推进“绿城、花城”建设。

  菏泽市开发区园林处按照“一路一特色”的景观要求,通过更新、复壮、补植冠大荫浓、抗逆性强的乔木,密植金森女贞、红叶石楠、卫矛、月季等绿篱、地被,对以上海路、人民路、丹阳路等为重点的城区主次干道进行绿化提升,不断扩大绿地植被覆盖率,累计种植乔灌树木1600余颗、地被模纹约10000平方米,形成多树种、多色彩、季相变化丰富、成片有型的城区容貌景观,为市民提供更加美观、舒适的休憩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