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人大财经委对市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2020-05-21 16:44:46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记者 李继展)5月21日,菏泽市人大财经委对菏泽市开发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进行执法检查。菏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谷瑞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城投菜篮子长沙路店、菏泽润泽餐饮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查看,详细听取了菏泽市开发区关于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情况介绍。

  检查组表示,食品安全是关乎民生的大事,要进一步加强对《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的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高群众和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法律意识,相关部门、各乡镇(街道)要严格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切实提高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责任,依法推进食品安全治理体系建设,着力构建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格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