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渝北区考察团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考察

2020-05-21 17:51:4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文博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1日讯(见习记者 王文博)5月21日,重庆市渝北区委常委徐永德一行8人到市开发区参观考察,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赵福龙,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活动。

  考察团一行来到菏泽市开发区大唐网络5G产业园项目,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企业建设进度情况介绍。

考察团在开发区大唐5G项目参观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赵福龙对徐永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菏泽市开发区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赵福龙表示,菏泽市开发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外部环境,期待能与渝北区政府和企业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考察团在开发区大唐5G项目参观

  徐永德对菏泽市开发区在科技创新、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次来到菏泽开发区,主要目的是学习菏泽开发区在科技创新、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宝贵经验。最后,他邀请菏泽开发区各位领导到重庆市渝北区沟通交流、传经送宝,进一步强化两地的互动联系,共同为两地经济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