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开展占道经营整治行动,重点查处振兴路、康庄东路……

2020-05-22 09:45:58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周佳

对辖区内交易摊点、店外店、烧烤摊、大排档等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巡查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2日讯(记者 周佳)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经过周密部署,在前期宣传、告知、劝导到位的基础上,再次对辖区内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对辖区内屡教不改的流动摊贩占道经营行为开展了集中整治行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时期,疫情防控措施逐步调整,道路交通卡口撤离,流动摊贩逐渐增多。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加强占道经营整治,重点对振兴路、康庄东路、双河立交桥下的流动摊点,尤其是交易摊点、店外店、烧烤摊、大排档等占道经营行为进行检查巡查,一经发现坚决予以取缔。

  市开发区城管执法大队中队长崔永峰介绍,此次活动为进一步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营造良好的创成氛围,开发区本着先教育在纠正后惩戒的文明执法原则,通过正常班与早中晚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24名执法队员,5辆执法车对辖区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店外经营等市容乱象进行集中整治,通过这次行动,有效治理的市容乱象,给市民夜间生活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市场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