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专场推进会到岳程街道观摩

2020-05-24 14:35:37 来源: 大众网菏泽·海报新闻 作者: 王硕 李继展

在文方寺社区,观摩团实地察看社区党建文化长廊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5月24日讯(通讯员 王硕 记者 李继展)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专场推进会到岳程街道观摩。菏泽市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刘洁灏,远教中心副主任靳海峰及各街镇组织委员、党群委主任等有关人员参加观摩。

  在西北隅社区占安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观摩团实地查看了苗木基地,并查阅了相关台账。占安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经营范围主要涉及西府海棠、樱花、法桐、牡丹等林木培育销售,苗木种植面积达10000余亩,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造林5000余亩,极大带动了菏泽市苗木产业的发展。占安苗木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还积极做好产业扶贫这篇文章,带动辖区贫困户就业,每户增加年经济收入2万余元。

  在文方寺社区,观摩团实地察看社区党建文化长廊,查阅了党组织生活学习情况,并听取社区支部书记党建工作汇报。文方寺社区通过推出“五为”党建工作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振兴社区经济发展,全面提升社区工作水平。

  近年来,岳程街道党工委积极推动红色品牌创建及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工作,成立相关工作领导小组及工作专班,深入基层调查,同社区干部群众同谋划,研究制定工作方案,通过压实工作责任、拓宽增收渠道、发展特色村居、树立先进典型等一系列工作措施,立足实际、因地制宜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突出发挥党建统领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