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尔生物科技干细胞实验室及区域总部项目落户市开发区

2020-06-05 08:46: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6月4日,菏泽市开发区举行赛尔生物科技干细胞实验室及区域总部签约仪式。菏泽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永华,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签约仪式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了解到,塞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立足于再生医学,注重于生命大健康产业,在干细胞和生物医药领域上以创新为核心的公司。专注于干细胞技术的研发、应用以及推广服务,在抗衰老、再生医学、细胞免疫防癌、干细胞临床质量和干细胞储存,基因检测等生物科技领域拥有世界领先技术。

  塞尔生物科技干细胞实验室及区域总部正式落户菏泽市开发区,标志着将为菏泽市开发区提供高起点、高水准的生物技术源头创新平台及生物技术产业化转化平台,实现菏泽市在医学领域的跨越式发展,提高菏泽市的科技创新能力和城市综合竞争力。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