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开展夜市烧烤食品安全检查

2020-07-11 19:0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红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红梅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夏季烧烤摊点经营行为,确保辖区食品安全,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对辖区烧烤摊点进行监督抽样检查。

执法人员正在对辖区烧烤摊点菜品进行监督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辖区烧烤摊点是否持有有效食品经营许可证和备案登记证,餐饮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场所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进货查验、索证索票等内容进行了检查,并向不具备食品经营条件或卫生条件较差、管理较差的单位责令整改,整改不达标的一律取缔,根据《山东省轻微违法行为不预处罚和一般违法行为减轻处罚事项清单的通知》的要求,对夜市烧烤摊点的轻微违法行为,不予处罚,教育警示,以激发市场活力。

  据了解,本次共检查烧烤摊点20余处,抽检100批次,出动执法人员51人次,车辆9台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