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式揭牌 !一国家级工程研究中心在菏泽市开发区设分中心

2020-07-15 17:53: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7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菏泽分中心揭牌和高分子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中国工程院院士、聚合物新型成型装备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瞿金平,菏泽市政府副市长王卫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揭牌现场

  王卫东在致辞中对出席活动的各位专家、教授表示欢迎,并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建好、管好、用好研究中心,充分发挥作用,提高企业创新水平,同时,诚挚恳请瞿金平和各位专家以研究中心为平台,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更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汇聚更多的高层次人才,为推动菏泽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瞿金平表示,这次合作成立分中心,将精准对接产业重大需求实现产学研合作,通过成果再研发更好的实现成果落地,为我国高分子管道行业转型升级做出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