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

2020-09-16 17:4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卢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卢杨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水平,9月16日上午,岳程街道召开“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自坤,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街道卫计委副主任焦广舟及各社区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焦广舟首先总结了“美丽庭院”前期创建工作的薄弱点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社区妇联主席要进一步增强做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主动参与,将“美丽庭院”创建作为破难行动的重中之重,真抓实干,结合社区实际,精准施策,确保社区环境质量不断提升。

  随后,刘自坤对岳程街道“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了强调和部署。他指出,社区妇联主席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抓好工作落实,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各社区妇联主席要切实转变思想,认清妇联主席的职责所在,主动参与社区各项工作,掌握社区实际,确保“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水平不断提升。各社区要以这次会议为契机,认清形势,迅速行动,继续深化创建美丽庭院。考核办要加大督导考核力度,提升社区“美丽庭院”创建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营造推进迅速、氛围浓厚的工作格局。

  下午,岳程街道各管区分别召开各社区“美丽庭院”工作推进会议,对"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要求各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全体社区干部要各司其职、全员参与,真正投入创建工作中来,让社区群众的居住环境质量得到不断提升的同时,街道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也更加精致细腻。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继续提升“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在拓展内涵、提升品位上持续用力,以精品示范户带动提档升级,努力营造社区庭院内外整洁、有序、美观、雅致的居住环境,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质增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