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裁陈致源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

2020-09-29 17:17:1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群羿能源设备有限公司总裁陈致源、北京蓝吉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然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参加活动。

会议现场

  在座谈会上,曹升灵对陈致源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表示希望陈致源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投资兴业,菏泽市开发区将全力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营造高效便捷的外部环境,为实现双方的共赢及菏泽市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陈致源一行介绍了项目构想和规划情况。经过深入交流,陈致源一行对菏泽市开发区的投资环境给与高度评价,表示菏泽市开发区发展前景广阔,投资环境良好,非常乐意与菏泽市开发区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争取早日达成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陈致源一行参观考察了中鲁氢工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情况介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