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会议

2020-09-29 17:40: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周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周建 菏泽报道

  为确保菏泽市开发区“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召开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菏泽市开发区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文阁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陈平市长在市安委会专业领导小组调度会上讲话》,会议指出,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严峻,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极为重要。张文阁就加强“中秋”“国庆”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要求保障特种设备的运行安全、加大特种设备风险隐患的排查力度,确保查出的隐患要整改到位。

  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安全生产的形势和近期开展的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查工作,对公园、大型超市、医院、火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检查,确保菏泽市开发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会议还对节后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相关安排。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