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斌到陈集镇开展脱贫攻坚“回头看”巡查工作

2020-09-29 17:5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斌,办公室主任王文治,慈善办主任魏安敏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马楼村进行脱贫攻坚“回头看”巡查工作。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人大主任李彦君,菏泽市开发区民政办主任赵瑞君等参加活动。

  山东省民政厅派驻马楼村第一书记毛腾汇报了马楼村脱贫攻坚开展情况,赵斌首先肯定了马楼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该村村容村貌建设、扶贫、低保、特困人员、建挡立卡户救助、包村村办公室建设等工作提出表扬。

  赵斌一行又来到马楼村齐西成、马广金、齐鲁社等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仔细查看了贫困户们的生活居住环境,耐心地聆听他们的生活困难,为他们讲解了当前的一些救助政策,并向他们送去了秋日的温暖。赵斌鼓励贫困户们要振奋精神,树立信心、自立自强、相信党和政府,通过自身的努力和帮扶干部的帮助,克服困难,在实现脱贫的基础上努力奔向小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