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双节”假期扶贫“不打烊”

2020-10-01 13:2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10月1日是“国庆中秋”小长假的第一天,大多数人都停下了忙碌的脚步,享受着假日带来的欢乐与惬意。在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却有这么一群人,始终坚守在一线的工作岗位,为扶贫工作忙碌着。

工作人员为扶贫工作忙碌着

  9月30日下午,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会议传达了2020年度菏泽市开发区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会议精神,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体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夯实帮扶责任,明确工作任务,对标销号,做到信息填报准确,账实相符,政策落实到位,帮扶措施精准,帮扶效果明显,群众满意,把扶贫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无遗漏无死角。

  10月1日,丹阳街道办事处扶贫办全体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只见他们有的对贫困人口进行动态调整,有的对脱贫不稳定户和即时帮扶人口进行“两类人群”认定,有的对扶贫对象进行信息采集、更新和录入,通过明确的分工和默契的配合扎实开展2020年度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和信息采集工作。

  在脱贫攻坚战中,没有枪林弹雨,但同样有冲锋陷阵、奉献牺牲,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扶贫人致敬!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