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走访慰问军烈属

2020-10-01 13:29: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9月30日,菏泽市开发区双拥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赵瑞君带队开展了以“中秋佳节送慰问,军人烈属享关怀”为主题的走访慰问军烈属活动。

慰问组一行为烈士家属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慰问组一行为辖区5户烈士家属分别送去月饼、牛奶等慰问品以及1000元慰问金,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军烈属切实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佳节。

  据了解,9月30日是我国烈士纪念日,国庆、中秋双节来临,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开展了一系列的纪念、走访慰问活动,召开爱国拥军促进会筹备会、为本年度秋季退役士兵举办欢迎会,慰问军烈属等,宣传拥军政策,倾听群众意见,切实做到政策传达落实到位、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传递到位、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开展到位,从精神上予以慰藉、政策上予以照顾、思想上予以安抚、生活上予以关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