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举办敬老爱老大型公益活动

2020-10-01 18:46: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10月1日,由菏泽市开发区民政工作办公室主办,山东广泰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山东省娃哈哈营养五谷(菏泽总代理)承办的敬老爱老大型公益活动在菏泽市开发区孝和护理院举行。

精彩的舞蹈表演

  活动伊始,菏泽市开发区民政办主任赵瑞君致节日祝词,向老人们送上“双节”的祝福,向孝和护理院多年来为菏泽市开发区养老事业所做出的贡献表达感谢,同时,向参与单位及演出的工作人员牺牲个人假期、舍小家为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感动和慰问。

  随后,菏泽市爱心义工红歌团、菏泽市牡丹艺术职业中专的爱心人士为在院老人表演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老人们个个脸上都流露出开心幸福的笑容。

  活动最后,赵瑞君为参与单位及演出个人颁发了荣誉纪念证书,同时他鼓励演出单位及个人在新时代能一如既往地支持菏泽市开发区养老事业,多行善、多义举,继续为菏泽市开发区在敬老、爱老的道路上发挥正能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