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微厅亮相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 智慧办税“走新”更“走心”

2020-10-02 17:10: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贾瑞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贾瑞财 菏泽报道

  “临近月底,我们单位发票数量需要临时增加,借机会体验了一把智能微厅,从申请到领用发票不到2分钟,真的是太方便了。”家住菏泽天阔逸城小区的朱会计在办好业务后难掩激动之情,对税务工作人员如是说道。近日,智能微厅入驻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提升“四度服务”品牌的服务引领力,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在菏泽市政务服务中心新设智能办税厅并配备智能微厅终端,向纳税人、缴费人全天候开放,让方便快捷的自助办税服务覆盖24小时全时段。

工作人员正在指导纳税人利用智能微厅办理业务

  “正准备去窗口办理税务登记,看到这里有一台智能微厅就来尝尝鲜,真没想到一站式办好了税务登记、发票核定、设备发行、发票申领,操作十分简单。”体验了智能微厅新办纳税人服务的袁女士兴奋地说道。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目前,这台智能微厅已涵盖了发票代开、发票申领、社保缴纳、税控业务以及新办纳税人类业务和综合类业务,同时启用了远程可视办理功能,纳税人可在工作时段通过远程视频方式“面对面”咨询税务人员,实现可视化交互办理,让办税服务“走新”更“走心”。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诚挚邀请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智能微厅极速、便捷、高效的办税服务,并将在下步工作中持续优化服务体验,让更多纳税人、缴费人畅享多元化、全天候、零接触、全景式的智慧办税缴费服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