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建军现场调度辖区重点城建工程

2020-10-09 18:38: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推进菏泽市开发区城建工程按节点顺利推进,10月9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带领市开发区公路、园林、城建及各镇街负责人现场调度城市基础建设工作。

施工现场

  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洙水河提升改造工程、永昌路与人民路交叉口污水改造工程、淮河路工程、洙水河湿地工程等地,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各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存在的制约因素,现场协调解决工程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练建军指出,重点城建项目是推进菏泽市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人民群众热切期待的民生工程,事关城市品质提升,事关群众切身利益。要努力破解拆迁清障、管线迁移等制约因素,为工程建设提供保障。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勇于担当、协调配合,确保各项城建工程高质量按期完工。

  练建军要求,市开发区各部门、各施工单位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集中力量、突出重点,抢抓有利时机,精心组织、科学施工,全面推进工程建设进度,着力打造整洁优美文明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