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一路面发生下沉 开发区公路分局迅速出击紧急修复

2020-10-10 10:01: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实习生 刘超越 菏泽报道

  10月9日,菏泽市公路局开发区分局接到群众反映:人民路与永昌路交叉路口一处路面出现下沉,施工人员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并积极抢修,现已完成道路修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在人民路永昌路路口东南角看到路面停放着挖掘机、运输车,路面已经被施工人员挖开,工作人员正在对现场已经断裂的盖板挖出并装车。

  菏泽市公路局开发区分局养护科施工队负责人王涛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路面下面是一个污水管廊,因为盖板发生断裂,路面出现下沉,需要把路面挖开之后,测量路面下盖板尺度,重新在预制厂进行订购盖板。从中午12点左右打电话定制路面盖板,现在路面盖板已经装车,下午六点之前就能施工完成,恢复通车。”

  “我就在市区人民路附近写字楼上班,每天都要经过这里,上午看到路面已经下沉,下午下班时,路面已经恢复如初,向施工人员施工速度点赞。”市民张先生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