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为患病学生捐款

2020-10-12 11:53: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涛 王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涛 通讯员 王叶 菏泽报道

  菁菁校园传播人间大爱,涓涓爱心点燃生命希望。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举办了“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为患病学生张兆泽同学进行了爱心募捐活动,学校师生用行动谱写了一曲爱的乐章。

  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学生张兆泽因身体不适,辗转多家医院后最终在北京某医院住院治疗,这场突如其来的疾病给原本不富裕的张兆泽家里带来了巨大的灾难。目前,张兆泽处于高危期,每次检查及化疗费用就高达上万元,筹来的几十万块钱很快就所剩无几,后续费用还需数十万元,孩子父母已经无力承担后期的巨额医疗费用。

  学校得知情况后,高度重视此事,学校德育处向全校2500多名师生发出倡议,全校师生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各年级在学校发起爱心捐款活动,最终共募集爱心捐款117552.7元。张兆泽家人被孩子的病情牵动,同时也在水滴筹发起了筹款活动。

  “我们已经把此次募集的爱心款及时转交到了张兆泽家长手中,此次募捐活动,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真情的力量,希望张兆泽同学能够早日康复,早日回到学校读书。”菏泽市开发区八一路小学校长李海英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