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政协考察团到菏泽市开发区参观调研

2020-10-13 16:4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超越 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10月13日,淄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丛锡钢带领住淄博市省政协委员一行21人,到菏泽市开发区围绕新旧动能转换、五位一体建设情况进行参观调研。菏泽市政府副市长曹升灵,菏泽市政协副主席陶体华,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等陪同参观调研。

4丛锡钢(前排右三)一行在鲁西南大数据中心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丛锡钢一行先后来杨湖酒业、精进电动、大唐5G山东总部基地、鲁西南大数据中心等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就新旧动能转换以及五位一体建设情况介绍。

  丛锡钢一行对菏泽市开发区在新旧动能转换以及五位一体的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这次到菏泽市开发区,主要目的是学习菏泽开发区在新旧动能转换以及五位一体的建设情况等方面的宝贵经验。

  丛锡钢表示,此次到菏泽市开发区考察,是淄博市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共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