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博银瑞泰实业有限公司与菏泽市开发区举行签约仪式

2020-10-13 16:42: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10月13日,西安博银瑞泰实业有限公司与市开发区举行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环保智能处理设备项目达成合作,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西安博银瑞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晓峰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签约仪式上,练建军首先对西安博银瑞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乔晓峰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市开发区区位优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投资前景。随后双方经过深入洽谈,成功签订合作协议。

  乔晓峰表示,“博银瑞泰数十年专注致力于土壤治理、生态修复、环保处理技术和设备的研发与生产,这次将研发与生产基地放在市开发区,是看好这里的发展前景和投资环境,我们愿意投身这片热土,更愿意为市开发区的发展与腾飞贡献绵薄之力,西安博银瑞泰实业有限公司将借这次签约的契机,与有关各方通力合作,集中优势资源,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做到早启动、早建设、早投产,力求以一流的业绩回报市开发区人民的关爱与期盼。”

合影留念

  此次项目的正式签约入驻,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也标志着开发区智能装备制造产业发展基础更加坚实,也将对开发区智能装备制造、研发等产业发展起到强大的推动作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