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3 17:26: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皮光勇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皮光勇 菏泽报道

  10月12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市开发区公安分局、卫计局和各街镇有关青岛返菏人员信息推送及核酸检测能力等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现场

  练建军指出,菏泽市开发区卫计局和各街镇要加强部门联动配合,加大对青岛返菏人员的管控和核酸检测工作力度。市开发区公安分局要进一步做好青岛返菏人员的信息推送和人员随访、追踪工作。各街镇要做好各辖区内检测人员的检测,加强与菏泽市中医医院、菏泽医专附属医院和德康检验所等机构的沟通配合,保障受检人员按时全部受检。

  练建军强调,菏泽市开发区各街镇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启动战时机制,进一步充实人员力量,做好上传下达。规范防控工作流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舆情把控和宣传,做到内紧外松。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