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园林处冒雨作业 加快绿化进程

2020-10-14 15:4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高志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高志远 菏泽报道

  为确保秋季园林绿化工作按时完成,打造整齐、美观的城市园林绿化景观,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克服阴雨天气影响,组织机械、人员冒雨开展绿化施工。

园林处工作人员正在冒雨作业

  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划片区、分方向分别在林荫广场平整枯萎老化的植株,栽植金森女贞、红叶石楠等;在赵王河公园、新世纪公园内高标准修剪、清扫卫生;同时开展对南京路、钱塘路等沿线新栽植的树木打支撑等各项工作。虽然下着细雨,百余名园林工人工作热情依然高涨,绿化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

  “这几场雨下得好啊,不仅天气凉爽,也不用再顶着烈日修剪枝叶、除草、浇水,而且大大增加了新栽植苗木的成活率,辛苦一点不算什么,环境美了我们觉得值得。”菏泽市开发区园林处大剧院绿化所副所长于振浩开心的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据了解,菏泽市开发区园林管理处此次冒雨作业,共计栽植卫矛和金森女贞各2000余株、小龙柏3000余株、红叶石楠4000余株,为新栽植的乔灌木打支撑1000余处。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