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无证驾驶套牌车,竟然还敢违停!

2020-10-14 16:19: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李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李亚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在开展违法停车专项整治行动时,查获了一辆套牌车,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查违停发现疑似套牌车

  10月11日上午8时许,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广州路中队在辖区和谐家园小区附近整治乱停乱放车辆时,一辆号牌为豫AU***9的小型轿车因违反规定停车被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随后交警在录入时发现该车辆号牌登记信息与此车不一致,疑似套牌车辆。根据车辆留下的联系方式,执勤交警联系到车辆驾驶人,驾驶人马某某承认自己套牌的事实。通过进一步查询,驾驶人马某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民警对驾驶人马某某的行为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并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驾驶人马某某无证驾驶机动车且使用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予以罚款3000元的处罚。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也提醒各位驾驶员,驾驶假套牌车辆不仅会扰乱正常的交通管理秩序,给其他合法车辆的正当权益造成侵害,还极易引发交通事故。对假牌、套牌违法行为,菏泽市开发区交警严格实行零容忍,一经发现侦破到底,坚决打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