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妇联到岳程街道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

2020-10-15 10:32: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硕 菏泽报道

  10月14日下午,菏泽市妇联主席高强一行到岳程街道调研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炜喆,开发区妇联主席袁月,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邓文博,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刘本玲等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在许楼社区听取工作情况汇报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张西社区、许楼社区,与社区干部、妇联主席座谈,详细了解了基层“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情况和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实地查看了村容村貌、“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开展情况,并与“美丽庭院”示范户进行了亲切交流。

  高强充分肯定了当前街道美丽庭院建设的工作成效,并强调,基层妇联组织要积极引导妇女群众,投身美丽庭院创建,传承良好家风,美化居住环境,推动家庭文明建设;要结合实际,多措并举,在党建引领、宣传发动、增点扩面、常态机制建立上持续用力,进而改善人居环境,提升乡风文明,助推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