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1:36: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10月14日,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召开退役军人事务工作推进会,调度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工作。

会议现场

  会议要求,10月底之前必须全面完成全区4家街镇和8家社区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站和64家社区级标准型服务站的建设,并完成自查,各街镇写出自查报告报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11月10日前完成对街镇、社区(村)的检查并写出检查报告报市局。

  会议强调,菏泽市开发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接到申请公益岗的,要在本月报退役士兵权益保障领导小组领导审批。要积极开展全国双拥模范城的创建工作,各街镇要加大双拥工作的宣传力度。开展好对优抚对象的档案全面审查清理工作,各街镇一定确保审查清理过程中不出现任何问题。各部门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决保持军人服务机构的风清气正。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