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

2020-10-15 17:06: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根据菏泽市委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安排,为全面落实全市健康扶贫推进会议精神,近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了全区健康扶贫工作推进会。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苗建华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10月份在全区组织开展脱贫攻坚遍访核查工作,进一步查缺补漏,对所有脱贫享受政策户、即时帮扶户实现全部遍访核查,按照“边査边改、立查立改”原则,统筹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和规范提升工作,确保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脱贫攻坚遍访核査工作作为脱贫攻坚评估验收前的最后一场硬仗来打,立即组织开展工作,对遍访中发现的间题,要建立问题台账,明确整改责任人,立行立改,确保10月底前所有问题销号清零。

  同时,菏泽市开发区组织督导组到各街镇督导,深入到户暗访,发现问题的,严肃追究遍访核査人员责任,确保各项政策落实到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