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街头晕倒 菏泽市开发区交警紧急救助

2020-10-16 16:3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滕伟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滕伟 菏泽报道

  10月15日8时15分许,早高峰期间,菏泽市开发区交警大队长江路中队执勤交警马承祥在长江人民路口疏导交通,维护交通秩序时,身后突然传来碰撞的声音,马承祥扭头一看,发现一女子昏倒在地上,旁边还倒着一辆电动车。

马承祥和同事们把受伤女子送上救护车

  马承祥立即上前查看,只见该女子头部出血、全身抽搐,受伤严重,对马承祥的呼喊也没有反应,处于昏迷状态。为尽快救助伤者,马承祥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期间,马承祥用手托着女子的头部,不敢移动女子的身体,防止女子第二次受伤。期间,马承祥和同事们一起加强现场管控,疏导围观群众,保障救援通道畅通。

  在救护人员到达现场后,由于伤者受伤严重,马承祥便协助救护人员开展紧急救助措施,最后合力将伤者抬上救护车。直到急救车驶离,马承祥和同事们才离开现场,回到岗位上。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