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实验中学举行初一年级会操比赛

2020-10-19 17:29: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丰富和活跃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身体素质和集体荣誉感,彰显良好的精神风貌,近日,菏泽市实验中学初一年级在学校操场成功举办了会操比赛。

比赛现场

  本次会操比赛在学校操场拉开帷幕,各班方阵依次入场。在比赛过程中,各班队列整齐、动作标准、口号响亮,列队、齐步走、转身、报数每个动作都整齐统一、协调有序。豪气云天少年郎,同学们以饱满的激情、高昂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自信洋溢在每个学生的脸上,举手投足间尽显力与美的风采,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历时近一个小时,评委老师们从队形队列、步伐整齐、集体呼号、整齐度等方面量化评分、综合评定。最终有十八个班级通过扎实的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分别获得本次会操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要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继续发扬在比赛中的团结、奋发的精神,并把这种精神运用于自己平时的学习和生活中去,为铸就学校辉煌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