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送关爱 菏泽开发区开展建档立卡学生家访活动

2020-12-03 14:58: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杜晓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通讯员 杜晓新 菏泽报道

  为响应国家“精准扶贫”的号召,进一步落实上级精准扶贫的有关精神,增强学校对建档立卡学生家庭情况的深入了解,增进家校联系共育英才的育人意识和责任意识。近日,菏泽开发区学生资助中心组织各学校对在读建档立卡贫困学生进行逐户走访,为他们送去关爱,将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到位。

家访现场

  此次建档立卡学生资助活动,号召各学校认真收集学生的贫困信息,力争做到精准、精确,把政策宣传到群众心中,把惠民政策落实到每一个贫困学生家中。引导家长要重视家庭教育,逐渐转变意识,共同参与到教育孩子这件事上来。此次家访活动,加强了学校与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沟通与联系,及时了解和解决学生和家长的困扰。

家访现场

  人间情暖,大爱无疆。教育扶贫事关百姓福祉,事关民族希望,家长们对学校的关爱纷纷表示感谢。希望学生在逆境中成长,在困难中磨炼自己的品格,用实际行动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