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工伤纠纷起争议 高效化解促和谐

2021-01-29 1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杨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杨冠男 菏泽报道

  “感谢岳程街道,感谢你们大家,这件事得到圆满处理,我们双方都很满意”,菏星电表工人郑女士不停的说到。据了解,2020年12月郑女士在车间工作时不小心从楼梯摔下,导致腰椎骨裂,经治疗出院后,与用工方多次协商,但未能达成赔偿协议。在获悉这一情况后,岳程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在疫情防控不放松的同时,要求街道劳动保障所,及时妥善处理这一纠纷。

  1月28日,针对双方当事人的分歧,岳程街道劳动保障所工作人员在关于工伤定性问题、赔偿数额、和解协议条款等方面,经过长达数小时的调解,努力寻找双方利益的平衡点,最终促成了调解协议的达成。用工方赔偿郑女士伤残补助金、医药费、误工费、护理费等费用共计83000元,双方意见最后达成一致,自愿签订和解协议书,均表示不再就同一事件再次引起纠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