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1-01-29 11:09:5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肖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肖洋 菏泽报道

  1月28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到双庙社区慰问建国前老党员李顺平。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闫大伟等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

  彭志远一行到李顺平家中与老党员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李顺平的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并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及2000元慰问金,向老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同时向李顺平介绍了佃户屯街道近期发展状况和党建工作情况,并征求老党员意见。

  老党员李顺平对佃户屯街道党工委领导的慰问表示感谢,李顺平表示,这辈子最欣慰的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跟着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见证了我们家乡及祖国的发展。

  据了解,佃户屯街道近日共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离退休干部和建国前老党员90余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和慰问金,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