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开展送温暖活动

2021-01-29 15:39: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李传银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李传银 菏泽报道

  1月29日,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丹阳街道办事处赵王李社区开展温暖活动。区局领导马浦、张秀娟、支部书记张建民、马强及部分青年党员参加了活动。

  按照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的有关要求,结合“双报到”工作,区局第一、第三党支部与赵王李社区党支部首先召开了见面会,双方支部书记相互介绍了各自支部的有关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基层党建和党支部工作进行了交流和探讨。赵王李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忠景介绍了社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发展规划,区局党员干部向在座的社区两委成员宣传了减税降费政策、社保费征缴等社区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税费政策。双方一致同意共同开展党建共建和文明创建活动,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走访慰问困难户

  在社区负责人的陪同下,区局党员干部走访了困难户,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困难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今后的日子一定会越来越红火。春节将至,区局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节日的祝福,送上拳拳爱心和冬日温暖。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