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秋宸实业有限公司到市开发区陈集镇慰问贫困户

2021-02-01 17:12: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2月1日,菏泽秋宸实业有限公司慰问团到菏泽市开发区陈集镇镇政府、陈集镇鲁店村村民委员会和陈集镇罗庄村村民委员会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和矿泉水等慰问品。

慰问现场

  随后,慰问团为陈集镇罗庄村的2名困难群众和鲁店村的1名困难群众送去了面、油和慰问金等生活必需品,慰问团行每到困难群众家中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及生活状况,了解其家庭成员、冬季取暖等情况,叮嘱他们做好个人防护,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美满,度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秋宸实业慰问团为贫困户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

  据了解,菏泽秋宸实业有限公司近年来一直热衷于爱心事业,在2020年初,多次为一线单位捐赠防疫物资。菏泽秋宸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用爱心做事业,用感恩的心做事业,公司始终倡导爱心企业及社会人士,公司员工积极参与爱心事业。以“为社会树立正能量”为己任,使社会充满爱、人与人意见多份真诚和信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