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建军现场调度菏泽市开发区近期拟开工重点项目

2021-02-01 17: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为确保菏泽市开发区重点项目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2月1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一行对菏泽市开发区近期拟开工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调度。

项目现场

  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劲嘉新材料工业园、山东菏泽振华精密模具有限公司、山东先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山东国金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东美华通信科技有限公司、辉信建设发展(上海)有限公司、宏励精密模具(山东)有限公司等地。每到一处,练建军都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每个项目的规划及相关手续办理情况,就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相关部门进行了探讨,并做了安排部署。

  练建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以项目为重、以发展为先,主动做好项目协调服务,全力抓好项目保障,聚焦短板弱项、重点环节,精准施策、精准发力,确保项目按时序推进。要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施工,加强项目调度,力促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开工建设、投产达效。

  练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做好协调,帮助企业完善手续,抓好责任落实,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