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看全市文化和旅游工作视频会

2021-02-01 18:43: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1日,菏泽市2021年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召开,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炜喆等在开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2020年,在市委、市政府坚强领导下,在县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心,众志成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文化旅游发展工作,工作更加精准,亮点更加突出,作风更加硬实,文化、旅游、文物、新闻出版、广播影视等多个方面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全市文化旅游发展稳中有进、持续向好,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做好2021年工作,要切实抓好“十四五”时期发展谋划,重点落实好《政府工作报告》中部署的重点任务,精心组织开展各项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要扛起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做到阵地安全、活动安全、市场安全、文物安全。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