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政协工委到岳程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2 14:54: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超越 菏泽报道

  2月2日,菏泽市开发区政协工委主任程海建一行到岳程街道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慰问组走进慰问对象家中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许楼社区周恩科、周建军等慰问对象家中,每到一处,程海建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仔细了解他们健康、生活生产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诉求,告知他们做好疫情防护,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和春节慰问金。

慰问组走进岳程街道敬老院

  随后,慰问组来到了岳程街道敬老院,程海建仔细了解了老人们在敬老院的生活状况,并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程海建要求街道要确保敬老院老人的生活质量,切实为敬老院的老人们做好服务工作,帮助他们解决日常起居遇到的实际困难,使敬老院老人享受安康幸福的晚年生活。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