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清海到菏泽市开发区走访慰问

2021-02-02 14:5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清海,党组成员、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王超一行4人到菏泽市开发区走访慰问山东省首届“最美兵支书”张景宪和“最美退役军人”王凯。

在张和庄社区,王清海(中间)一行听取了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

  王清海一行首先来到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张和庄社区慰问山东省首届“最美兵支书”张景宪。张景宪先后介绍了张和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情况,接着又介绍了张和庄烈士陵园,以及正在建设的“纪念馆”等情况。

  随后,王清海一行来到山东方达再生能源利用有限公司,慰问了“最美退役军人”王凯。十几年的风雨兼程,王凯始终坚持续“拼搏、求实、开拓、进取”的创业精神,以身作则、尽心尽力、呕心沥血,全身心投入到追求企业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来,公司自2010年9月建成投产到目前,已累计实现利税近两亿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