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菏泽市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

2021-02-04 19:0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2月4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少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等走访慰问区公安消防大队一线消防指战员,提前向大家拜年,并给送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现场

  武少俊代表丹阳街道党工委感谢广大消防官兵为辖区和谐稳定、保障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付出的辛勤汗水,对官兵奋战在消防一线、保一方平安致以崇高敬意,并提前向消防大队一线消防指战员、队员及其家人提前拜年。

  武少俊表示,丹阳街道办事处将一如既往支持大队建设,进一步加强多形式的交流与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防火灭火、抢险救援各项工作,为社会稳定和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