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走访慰问“希望小屋”受助儿童

2021-02-06 18:53: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李炜喆带领开发区党群工作部、开发区团委相关负责人来到陈集镇,对“希望小屋”受助儿童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上了书包、文具、大米、食用油等物品。

慰问现场

  在孩子家中,李炜喆与孩子及他们的监护人亲切交谈,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生活情况、家庭面临困难等情况,并把学习用品送到孩子手中,鼓励孩子们要树立信心、好好学习、孝顺长辈,做个听话懂事的好孩子。

  青少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近年来,菏泽市开发区一直致力于儿童的关爱工作,相继开展了为“希望小屋”受助儿童送温暖等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鼓励他们好好学习,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克服困难,迎接挑战,努力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是由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青年联合会发起,为无独立居住和学习环境的8-14岁儿童助力成长的公益项目。“希望小屋”依托原有住房进行重新规划设计和装修,配备必要的生活、学习用品,以改善孩子们的生活与学习环境。小屋建成后,配套提供爱心志愿者结对跟踪陪伴,帮助解决成长和学习中的困难、问题,助力良好习惯养成和自立能力提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