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妇联走访慰问贫困妇女

2021-02-06 18:5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杨冠男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杨冠男 菏泽报道

  春节将至,为了让身患乳腺癌的贫困妇女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2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妇联主席李东娟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们协携同中国人寿一行到岳程街道慰问患乳腺癌的5名妇女,并为她们送上慰问品和保险理赔金共计30万元,为患病妇女解燃眉之急,增强她们治愈疾病的信心。

慰问现场

  每到一处,妇联干部们都亲切地询问她们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病情及治疗等情况,并鼓励她们树立生活的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状态,勇敢面对生活的磨砺和挑战,嘱咐她们遇到困难要及时和妇联沟通,妇联作为党联系妇女的桥梁和纽带,会竭尽所能帮助她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今后,菏泽市开发区妇联将继续加大对两癌妇女的关爱帮扶力度,力求让更多患病妇女受惠,同时加强相关政策和女性健康知识宣传,提高广大妇女的健康知识水平,力争让辖区内妇女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