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走访慰问菏泽市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

2021-02-06 19:00: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丁鹏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丁鹏 菏泽报道

  2月5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到开发区公安消防大队慰问一线消防指战员,提前向消防队员拜年,并送去1万元慰问金。岳程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刘自坤,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安监办副主任耿宏伟等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

  在区消防大队,邓文博与消防大队领导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训练、学习、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为岳程辖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

  邓文博指出,过去一年,岳程街道保持了经济社会健康较快发展的良好态势,这一切离不开区消防大队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新的一年,希望广大消防指战员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发扬拥政爱民传统,在维护稳定、促进发展等工作中积极作为,为“幸福岳程、平安岳程”建设再立新功。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