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新农办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21-02-07 16:20: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光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光红 菏泽报道

  春节将至,为把新春问候和祝福及时送到困难群众身边,近日,菏泽市开发区新农办帮扶干部来到佃户屯街道马庄社区走访困难群众,并深入了解困难户近期的生活状况、收入情况,并进行慰问,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切实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现场

  帮扶干部每到一户,都为困难群众带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了解他们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及收入情况,并叮嘱他们有困难随时联系,以便及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

  菏泽市开发区新农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了困难群众心中,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受到帮扶慰问的困难群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