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建军走访慰问辖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09 18:39: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9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到菏泽市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留验站和菏泽市中医医院慰问一线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祝福。

慰问现场

  每到一处,练建军都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随后详细了解人员配备、人员留验、工作流程、人员隔离防护以及面临的困难等情况。练建军勉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守岗位,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传统,越是到关键时刻,越是不能松懈。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练建军指出,留验站和医院是疫情防控的最前沿阵地,党工委管委会会调配人力物力财力尽最大努力给予支持,同时工作人员要做好安全防护,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