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走访慰问菏泽市开发区疫情防控留验站一线工作人员

2021-02-09 18:58: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硕 菏泽报道

  2月9日下午,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留验站慰问一线工作人员。菏泽市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区疫情防控留验站负责领导苗建华,市开发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局长姚元军等区、街领导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

  邓文博一行来到留验站向一线工作人员进行慰问,给一线工作人员送来猪肉、鸡蛋、牛奶、食用油等慰问品,将温暖和关怀带给留验站驻守人员。苗建华向邓文博一行介绍了留验站相关制度、人员配备、人员留验、工作流程、人员隔离防护及日常生活等情况。

  邓文博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是抗“疫”一线工作者无私奉献,义无反顾地战斗在最前沿的工作岗位上,筑牢防控疫情的坚强防线,展现了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感谢大家的奉献和坚守。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向留验站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