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春送温暖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

2021-02-10 11:08: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陈辉 陈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陈辉 陈晨 菏泽报道

  严冬送暖,岁末不寒。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税务部门关爱,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精心组织开展多项迎新春系列活动,营造文明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

慰问烈士遗属

  慰问家属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光荣传统,激发税务党员干部的爱国拥军热情,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积极开展“关爱军烈属、春节送温暖”活动,与烈士遗属和退役军人进行深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慰问社区老人

  深入社区

  为了让贫困户度过一个温暖而祥和的新年,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以“情系基层、冬送温暖,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到丹阳街道办事处大屯社区走访和慰问贾振金、闫德法、李照增等重病残疾老人。在慰问过程中,税务干部与老人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术后的健康情况、经济来源、子女情况,并将米、面、油、新春对联等生活必需品送到老人手中,鼓励他们要树立战胜疾病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录制祝福

  蓝图美好,重任在肩。回首过去,历史记载着开发区税务人的税月和足迹,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展望未来,责任和信念让我们踌躇满志。辞旧迎新之际,为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税务工作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青年税务干部精心组织录制新春祝福短视频,既是表达着对牛年的美好祝愿和期待之情,亦是昭示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人在新的一年砥砺奋进谱新篇的决心与信心,把新春的美好祈愿都变成弘扬奋斗的时代精神,不忘初心逐梦想,牢记使命尽担当,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